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杨广元参赞参加中巴易货贸易线上研讨会

2023年2月10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参加中巴易货贸易线上研讨会,与会各方围绕应对巴基斯坦国内经济形势和外汇管理现状、推动开展中巴易货贸易等问题展开讨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一部副部长庄伟东、浙江东君集团副总裁程杰等线上参加研讨会。总领馆郑超领事、邓海啸副领事在座。

杨广元参赞在研讨会上发言

庄伟东副部长介绍了上合示范区基本情况、国内开展易货贸易情况以及推动与巴开展易货贸易的相关考虑。程杰副总裁介绍了集团在巴经营情况以及与巴方贸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杨广元参赞表示,研究推进易货贸易有利于丰富两国经贸往来,符合两国相关企业的实际需要。总领馆将支持企业开展相关探索,推动巴政府相关部门、工商业协会等各方对易货贸易给予高度关注,努力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