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关于我们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处网站。

驻卡拉奇总领馆领区包括巴基斯坦信德、俾路支两省。信德省经济发达、交通便利,俾路支省面积广阔、资源丰富。总领馆所在的卡拉奇市是巴最大城市、工业中心、金融中心和对外贸易中心,常被称为巴基斯坦的“经济首都”。巴中央银行、民航局、贸易发展局等联邦政府机构、巴联邦工商会和众多大型企业总部均位于此。

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巴经济走廊的持续推进为双边经贸合作提供了广阔天地。总领馆经商处将努力做好服务、协调和管理工作,积极为中巴企业牵线搭桥,全力维护领区中资企业及人员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我与领区经贸合作水平。

愿本站能为您提供有帮助的信息和良好的服务,成为您了解领区情况的窗口、获取在巴商机的门户。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驻卡拉奇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