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卡拉奇总领馆开展领区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巡视

2022年8月16日以来,驻卡拉奇总领馆围绕“迎接二十大,护航新征程”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对领区内胡布电站、K2/K3核电项目、卡西姆电站、塔尔一、二区块煤电项目、滨佳胜三期项目、贾姆肖罗电站、Lucky电站、默拉输电项目、山达克铜矿、杜达铅锌矿、中国港湾巴基斯坦分公司、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中国银行卡拉奇分行、国航卡拉奇营业部等10余家中资企业(项目)进行集中巡视,重点就企业安全防范及生产建设、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营维、人员队伍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等进行督导。总领馆杨广元经商参赞带队巡视,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总领馆邓海啸副领事、陈俊杰领事随员参加。

巡视期间,总领馆认真听取各企业在安全防范措施、安保力量配备、安全风险排查、安全生产规范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其带好员工队伍、履行社会责任、严格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各企业进行互动交流。总领馆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防恐袭、战疫情、抓安全、保生产、稳队伍、馈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当前是迎接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各企业项目负责人应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在以往工作基础上结合当前形势,做好各项工作。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竭力为各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

目前,总领馆正通过视频巡检、馆内座谈、现场交流等形式对领区重点中资企业进行全覆盖巡视,抓实、抓细、抓严国内各项工作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对K2/K3项目进行现场巡视

对胡布电站等7家企业进行座谈巡视

对卡西姆电站、lucky电站和滨佳胜电站进现场巡视

对塔尔一、二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等进行视频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