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巴基斯坦UBL银行高管

2022年8月17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巴基斯坦UBL银行公司业务和投资银行事业群执行长法鲁克·艾哈迈德·汗,就加强中巴两国企业合作,提升双边经贸关系等问题交换意见。经商参赞杨广元与法鲁克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UBL银行中国业务部主管穆罕默德·塔伊布·胡尔希德、中国业务部客户经理孔乐、总领馆陈俊杰领事随员等参加。

李总领事同UBL银行高管法鲁克交谈

法鲁克介绍了UBL银行发展历程、业务体系以及在华经营概况。李总领事赞赏UBL银行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表示,当前巴经济环境趋稳并逐渐复苏,随着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持续深入,中国投资者对巴发展动态始终保持高度关注。作为巴主要商业银行之一,UBL银行可进一步加强同中国投资者的联系,进而巩固投资者信心,拓展业务关系,共促中巴经贸繁荣。

杨广元参赞同法鲁克工作交流

杨广元参赞在同UBL银行的交流中指出,巴安全形势、经济环境和政策稳定性是中国投资者赴巴投资的主要考虑因素。希望UBL积极推动相关方面不断改进巴投资环境,携手中资金融机构共同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搭建中巴政企各界有效沟通的桥梁,为中国赴巴投资者赋能。下阶段,总领馆经商处愿同UBL银行探索共同组织聚焦中巴产业合作的经贸活动,扎实推进以产业合作等为重点的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建设。

李总同UBL银行高管一行合影

UBL银行成立于1959年,是巴大型私营商业银行之一,也是首家开设海外分行的巴银行,总部位于卡拉奇,业务遍及亚、非、欧、美四大洲,并在北京设有办事处。2017年5月,UBL银行参加了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的“一带一路”银行家圆桌会议(BRBR),积极参与建立“一带一路”银行间常态化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