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援瓜达尔中巴友好医院项目负责人

日前,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在总领馆会见援瓜达尔中巴友好医院项目管理组组长王育红,就项目面临问题解决进展及与巴政府沟通情况交换意见。总领馆邓海啸副领事、陈俊杰领事随员参加。

李总领事在听取王育红对参加巴总理组织召开的瓜达尔地区中资企业座谈会情况后强调,应充分利用巴政府对瓜达尔地区发展的重视,与巴各级政府积极对接,努力推动解决援建项目所面临的税收、医疗设备进口认证、人员签证等政策性问题,为项目按期高质量竣工及交付使用创造良好条件。总领馆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力协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