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投资信息

来源: 类型:

巴基斯坦总理宣布斥资11130亿卢比重建卡拉奇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9月5日(周六)抵达遭受洪水袭击的卡拉奇,主持召开高级别会议,讨论洪灾形势和其他行政事务。信德省总督伊斯梅尔、信德省首席部长穆拉德、联邦和省政府有关部长及立法人员出席会议。

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伊姆兰总理宣布了金额达11130亿卢比的一揽子三年期卡拉奇重建计划,以帮助卡拉奇解决长期存在的问题,包括提供清洁饮用水、清理排水沟、处理污水和固体废物等。 该11130亿卢比发展计划中,920亿卢比用于供水项目,1410亿卢比用于污水处理,2670亿卢比用于固体废物处理、排水管道清理和重置,410亿卢比用地道路项目,5720亿卢比用于公共交通、铁路和公路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