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经济形势

来源: 类型:

巴基斯坦2021-22财年出口额预计突破380亿美元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2月17日报道,2月16日,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TDAP)局长阿里夫在与经济和能源记者委员会代表团会谈时表示,2021-22财年,巴货物和服务出口额预计首次突破380亿美元。本财年前6个月,巴货物出口额已达150亿美元,较上财年同期增长18%。阿里夫指出,非洲市场前景广阔,巴将其作为出口的重点目标区域。而随着技术更新等一系列因素的推动,巴本国的大米、药品和IT产品的出口潜力将进一步得到释放。此外,TDAP正在进行机构改革,拟设立负责进出口产品管理的专业部门,并招聘了16名相关领域研究员。此举对巴进出口贸易发展有所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