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表示巴政府决心确保本国粮食安全

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2021年7月2日报道,巴总理伊姆兰·汗7月1日在巴全国农民大会上表示,粮食安全将成为巴未来几年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巴政府决定通过开展农业调研、发展农业科技、培育良种等方式增加粮食产量,努力确保巴粮食安全并力争使巴成为粮食出口国。

伊姆兰·汗表示,巴农民和农村贫困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农民无法获得必要资源和支持。巴本届政府将对全国土地、气候等条件进行调研,研究适合区域种植的作物,巴政府还将向农户提供最新的农业科技培训并协助他们解决农产品存储、运输和市场开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向农户提供补贴和信贷支持。

伊姆兰·汗表示,巴自然条件良好,粮食具备自给自足条件,本届政府将努力解决过去农业政策对中下层农民包容性和普惠性不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