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史上最大中国展团亮相第15届巴基斯坦汽摩配展(PAPS)

2019412-14日,第15届巴基斯坦汽摩配展(Pakistan Auto ShowPAPS 2019)在卡拉奇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巴基斯坦汽摩配展由巴基斯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举办,参展企业将近300家,室内室外面积15,000平方米,是巴基斯坦最权威、规模最大的专业汽车、摩托车全产业链的展览会。巴基斯坦政府官员、巴基斯坦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巴基斯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轮值主席Muhammad Ashraf Shaikh,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会长等出席开幕式。

丰田、本田、铃木等日本汽车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展览会的白金赞助商。日本摩托车企业雅马哈、意大利摩托车企业RAVI及巴基斯坦本地企业CROWN等行业领军企业更是每年参展。近年来,随着中国企业进入巴基斯坦越来越多,一汽、中国重汽、福田和东风等逐渐亮相巴基斯坦汽摩配展。宗申等摩托车及中国日雅摩托车及踏板电动车企业也携带其最新款车型参展。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通用国际广告展览公司作为该展览会的中国主办单位,组织了94家企业参展,参展净面积达900平方米,成为巴基斯坦汽摩配展史上最大的国际展团。中国展团既有如福建东亚活塞环、山东梁山神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河北钛通滤清器有限公司、江苏金泰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福建省华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双德盛运输设备有限公司等给整车厂配套的一级供应商,更多是针对日系车和中国品牌汽车及摩托车后市场的零部件供应商。

本次展览会中国展团的搭建一改往年的普通标准展位的情况,全部采用木结构精装展位,气势如虹,彰显了中国企业的大国风范,让观众为之一振,成为本届展览会的一个亮点。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展览会中国企业接待客商5000余人,达成意向成交3000万美元。很多巴基斯坦客商在参观之后,立即订票,跟着企业到广交会进一步洽谈。也有的客商随后安排到企业的国内工厂进行考察。很多参展企业看好将近2亿人的巴基斯坦大市场,纷纷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耕与细化,更多海外客商认可中国品牌及中国产品的高品质和亲民的市场价格定位,愿意与中国企业合作。同时,巴基斯坦政府和巴基斯坦企业界也纷纷希望更多中国企业到巴基斯坦进行投资,合资合作生产,利用巴基斯坦本地产品进入欧美等地的税收优惠,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通用国际广告展览公司致力于带领中国企业参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权威专业汽摩配类展览会,同时组织现场B2B专业买家对接会,为企业提供在巴基斯坦设立可减免税的海外仓库,生产和经销基地等投资、合资等项目咨询服务和落地对接服务,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专业化一条龙服务。

2020年第16届巴基斯坦汽摩配展将于220-22日在巴基斯坦旁遮普邦首府拉合尔举办。预计中国参展企业数量将会过百,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