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严建明参赞出席巴基斯坦第6届“繁荣愿景”展

    2013年4月5日,我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严建明参赞出席由全巴穆斯林商人联合会(All Pakistan Memon Federation)于卡拉奇会展中心举办的第6届“繁荣愿景”展(Vision of Prosperity)开幕式,并会见了卡拉奇工商会会长穆罕默德•哈伦•阿加和高级副会长沙米姆•阿•费尔波。
    据悉,“繁荣愿景”展会始办于2003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展品不限行业。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天天向上”(Make Progress Everyday),参展商均来自巴基斯坦当地企业,但主办方希望借助本届展会的全面宣传吸引外国企业参展,扩大展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