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杨广元参赞会见巴基斯坦ORACLE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

2023年3月20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会见巴基斯坦ORACLE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纳希德·梅蒙(Naheed Memon)女士,就中巴新能源及氢能领域合作进行交流。总领馆领事郑超、副领事邓海啸在座。

杨在听取纳希德·梅蒙女士关于巴新能源市场发展和中巴相关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后表示,中方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在风电、光伏、氢能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相关技术处于世界前列。期待中巴双方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合作共赢,助力巴大力开发绿色低碳能源,为巴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广元参赞与纳希德·梅蒙女士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