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杨广元参赞主持召开领区中资企业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2月13日,驻卡拉奇总领馆与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卡拉奇分会联合召开领区中资企业安全工作会议。杨广元参赞介绍了近期巴基斯坦安全形势,传达了国内主管部门有关工作要求,要求各中资企业务必将国内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承担起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员工安全及身心健康。领区69家中资企业及项目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中电国际胡布发电有限公司、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中国银行卡拉奇分行、中国华冶杜达矿业有限公司、北京蓝海国际公司等企业代表就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杨广元参赞传达国内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