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杨广元参赞会见信德省灾后住房重建首席执行官哈立德·谢赫

2023年1月5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会见信德省灾后住房重建项目(SPCF)首席执行官哈立德·谢赫(Khalid Shaikh),就支持信德省遭洪灾地区居民重建住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总领馆邓海啸副领事参加。

哈立德·谢赫介绍了信德省基础设施和民众住房遭2022年洪灾损毁情况及协助灾民重建住房的工作计划,希望与中方在建筑设备及金融服务两方面开展合作。杨广元参赞表示,中方对信德省灾民的困难感同身受,真诚希望灾民能早日走出灾情、重建家园,总领馆愿与信德省政府及有关企业一道,以适当形式支持信德省灾后重建,关于建设所需设备等具体问题,总领馆将积极牵线搭桥,协助双方企业沟通。

双方还就开展中巴人力资源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杨广元参赞同信德省灾后住房重建项目首席执行官哈立德·谢赫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