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冶铜锌资源公司董事长何绪平

2022年12月8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冶铜锌资源公司董事长何绪平,就公司旗下山达克铜金矿项目近期经营情况、新矿源勘探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交换意见,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中冶卡拉奇办事处主任王慧、郑超领事、邓海啸副领事等在坐。

李总领事同何绪平董事长交谈

何绪平介绍了山达克铜金矿项目开启第四租赁期、锡亚迪克等新矿源勘探及在巴建设有色金属工业园等未来发展规划情况。李总领事表示,山达克项目二十年来扎根俾路支边疆戈壁,发扬自力更生、顽强拼搏和接续奋斗精神,克服自然环境恶劣、通信交通不便、安全形势严峻等困难,与中巴两国有关方面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创造了丰硕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两国务实合作的典范。公司接下来应再接再厉,加大找矿探矿力度,延长矿业开发利用产业链,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并继续在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更好地造福俾路支省民众,总领馆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冶铜锌资源公司在领区的经营发展。

李总领事同何绪平董事长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