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杨广元参赞会见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守冬

2022年12月6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会见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守冬,就宏大爆破在巴经营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交换意见。广东宏大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郑祥妙,总领馆邓海啸副领事、陈俊杰领事随员等参加。

   杨广元参赞同宏大爆破公司总经理谢守冬交流

杨广元表示,巴基斯坦煤炭、有色金属等资源储量丰富,人口多、年龄轻,具有丰富人力资源,中资矿业企业可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和国际化经营优势扎根巴市场长期发展。巴基斯坦是艰苦战乱国家,公司对长期坚持在巴工作的员工应给予充分的关心和支持,保证员工队伍稳定和事业长期可持续发展。对企业反映的工作签证续期、利润汇回国内等问题,总领馆将积极与有关方面沟通协调,争取推动解决。

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广东宏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大中型露天矿山、地下矿山及混装一体化三大核心业务,运营海内外在建矿山逾百余家,年产值逾80亿元,目前在巴基斯坦参建塔尔一、二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