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杨广元参赞会见中奥律师事务所主任程德勇

2022年12月1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会见中奥律师事务所主任程德勇,就律所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中巴经贸纠纷典型案例、法律服务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总领馆陈俊杰领事随员参加。

    杨广元参赞同中奥律所主任程德勇律师交流

    杨广元表示,中巴互为重要贸易合作伙伴,2021年中国对巴贸易总额近280亿美元,增长59.2%,但与此活跃的经贸往来相配套法律服务,在规模和质量上均却难以满足市场需求。中奥律所另辟蹊径,搭乘“一带一路”快车出海,充分发挥本地化优势,积极服务驻巴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是中国律师走向海外法律服务市场的优秀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