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杨广元参赞会见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李晟

2022年11月30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会见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李晟,就一冶公司在巴经营情况、巴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产业园建设等问题交换意见。总领馆陈俊杰领事随员参加。

杨广元参赞同一冶公司李晟交流

杨广元表示,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建设将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在农业、产业、科技、民生等重点合作领域的活力,以园区为载体的中巴经贸合作模式可以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总领馆将积极支扶领区中资园区建设成长,鼓励更多优秀中资企业赴巴入园,“抱团”发展兴业。一冶公司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能够积极参与支持相关工作。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钢材深加工为一身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企业,也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冶金建设企业。2015年,一冶公司在巴承接了目前全球单体最大的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