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会见昌邑康洁环卫工程巴基斯坦有限公司总经理阿布力孜江·米吉提

2022年9 月2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会见昌邑康洁环卫工程巴基斯坦有限公司总经理阿布力孜江·米吉提,就康洁公司在巴经营情况和捐赠抗洪救灾物资事交换了意见,总领馆邓海啸副领事参加。

阿布力孜江·米吉提介绍了康洁公司在巴经营情况和会同其他在巴中资环卫企业捐赠救灾物资的有关计划。杨广元参赞表示,康洁公司深耕巴市场多年,凭借优质服务不断成长壮大。康洁目前雇佣近4000名巴方员工,这背后就是4000个家庭,公司的工作做得好,就能造福数万巴国民众。民生和产业合作是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重点,也是下一步总领馆经商工作优先方向,希望康洁公司作为中巴环卫合作先行者,积极与其他中资企业分享经验,在实现企业发展同时为中巴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杨赞赏康洁公司会同其他在巴中资环卫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谋划捐赠物资,此举是中资企业为建设中巴命运共同体和增进中巴友谊做贡献的生动实践,总领馆经商处愿积极支持并参与本次活动。

杨广元参赞与阿布力孜江·米吉提总经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