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香港瑞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琦

2022年8月22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香港瑞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琦,就香港瑞沃公司在领区经营发展情况交换意见,总领馆杨广元参赞、瑞沃巴基斯坦分公司副总经理潘忠海、邓海啸副领事等参加。

李总领事同崔琦董事总经理交谈

崔琦介绍了香港瑞沃公司在巴人员、设备和承担的胡布电站过驳平台、卡西姆港疏浚等有关项目情况。李总领事充分肯定香港瑞沃公司在水上施工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在巴市场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领区海域广阔,海洋工程市场潜力较大,瑞沃公司可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经验和装备优势,深入开发巴海工市场,在实现企业发展同时助力巴海洋相关产业进步。李强调,巴安全形势复杂严峻,企业在巴经营务必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要对安全工作投入充足的人财物,并与巴方军警密切配合及保持良好沟通交流,全力确保人员安全,总领馆将积极支持香港瑞沃公司在领区的经营发展。

双方还就巴基斯坦及全球海运市场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李总领事同崔琦董事总经理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