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良

2022年8月21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良,就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开发、建设和运营有关核电项目情况深入交换意见。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程磊、中国中原亚洲区域总部经理黄美德、K2/K3项目部副总经理范晶磊以及邓海啸副领事等参加。

李总领事与张国良总经理交谈

李总领事祝贺公司圆满完成K2/K3核电项目建设并成功移交巴方,充分肯定中原公司,特别是一线项目人员克服项目规模大、参建单位多、安全风险高、境外疫情重等重大挑战,取得成功建成“华龙一号”海外首堆这一历史性成就,为中巴双边合作和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李表示,公司应加大对一线团队的关心和支持力度,确保队伍充满活力,事业接续发展。李强调,巴安全形势复杂严峻,公司务必要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时刻绷紧安全的弦,确保人员平安和项目安全,总领馆将大力支持中原公司在领区的经营发展,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张国良总经理介绍了中原公司在巴业务发展情况,表示K2/K3项目从启动到竣工以来始终得到了驻卡拉奇总领馆的大力支持,全力协调各方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中原公司深表感激,将在各方关怀下,全力做好K2/K3项目后续运维等工作,为中巴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中国中原公司下一步在巴市场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李总领事与张国良总经理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