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参加巴基斯坦第21届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

2022年8月24日、26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分别参加巴基斯坦第21届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开幕式和华为公司主办的云电商峰会,就中巴信息技术及电商合作与巴信息技术和通讯部、两国电商企业进行了交流,总领馆邓海啸副领事、陈俊杰领事随员参加。

杨广元参赞在与参会人士交流时表示,产业合作是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的重点之一,巴基斯坦市场广阔、人口年轻、经济富有活力,拥有发展信息产业的良好条件。中国在相关领域具有先进技术、丰富经验和成熟商业模式,两国在该领域合作极具潜力。华为、中兴、中国移动、小米、传音等中国知名企业已扎根巴市场多年,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支持更多的中国信息技术企业来巴兴业,也愿邀请更多巴相关企业赴华参加相关展会、寻找商机,积极推动双方信息产业合作走深走实,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巴基斯坦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是巴规模最大的信息技术领域展会,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展会涉及云技术、信息安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等新兴技术领域,旨在将全巴信息技术产业相关各方集聚交流互动。

杨广元参赞与博览会组织方合影

杨广元参赞与参会企业交流

杨广元参赞出席华为公司主办的云电商峰会

杨广元参赞与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和通讯部辅秘莫赫辛·姆什塔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