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土集团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王超柱

2022年8月8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土集团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王超柱,就中土公司在巴经营发展和中土承担的有关领区项目情况交换意见,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中土巴基斯坦分公司副总经理徐铁民等参加。

李总领事同王超柱总经理交谈

王超柱介绍了中土公司在巴经营发展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瓜达尔新国际机场项目中期验收进展。李总领事充分肯定中土公司在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领区在巴经济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诸多领域有待开发,中土在交通、建筑等基础设施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先进技术和优秀人才,在领区经营发展大有可为。谈及中土承担中期验收任务的瓜达尔新国际机场项目时,李表示该项目对瓜达尔地区改善交通条件和释放发展潜力具有重要意义,备受中巴双方关注,中土要切实履责,严把质量关,充分发挥验收对项目的监督和提升作用,确保中国援建工程质量过硬、口碑良好。李强调,领区有关地区安全形势复杂,中土对安全工作务必高度重视,加大人财物投入,全力确保人员安全,总领馆将积极协助并支持中土公司在领区经营发展。

李总领事同王超柱总经理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