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上海电气塔尔一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负责人

2022年6月7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上海电气塔尔一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负责人孟东海,就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总领馆邓海啸副领事、陈俊杰领事随员参加。

李总领事听取孟东海对项目近期情况介绍后指出,目前领区安全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形势不容乐观,项目建设冲刺阶段各参建单位必须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和防疫工作,把员工关怀做到位,确保队伍团结稳定,同时要严把质量关,实现项目保质按期投产运营,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中巴经济走廊的标杆和样板,对项目反映的问题,总领馆将积极协调有关方面推动解决。

李碧建总领事会见孟东海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