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投资信息

来源: 类型:

信德省首席部长批准设立两个特别经济区

信德省首席部长穆拉德日前批准了两个新的特别经济区,同时决定移交1535英亩土地用于正式启动塔贝吉(Dhabeji)特别经济区开发。

新批准的两个特别经济区分别为:塞维斯(Service)特别经济区,位于信德省赛特·诺里亚巴德(SITE Nooriabad)地区,占地面积50英亩,主要用于轮胎生产,投资额预计为2.5亿美元,预计年产轮胎240万条;博拉里(Bholari)特别经济区,位于信德省特达地区,是巴基斯坦第一个私人特别经济区,占地面积约为282.5英亩,投资额为200亿卢比。

关于塔贝吉特别经济区,首席部长指示相关部门加快该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塔贝吉特别经济区是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将采用PPP模式开发,投资额逾500亿美元,预计将提供超过5万个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