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杨广元参赞会见巴基斯坦电商之门公司总裁

2023年3月15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会见巴基斯坦电商之门公司(Ecommerce Gateway Ltd.)总裁胡尔希德·尼扎姆(Khursheed Nizam)博士,就该司近期承办的卡拉奇第24届“亚洲纺织展”相关情况进行交流。电商之门副总裁欧宰尔·尼扎姆(Uzair Nizam)、乌玛尔·尼扎姆(Umair Nizam),总领馆领事郑超、副领事邓海啸在座。

杨听取胡尔希德介绍相关情况后表示,展会是国际贸易的催化剂,对于中巴经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中国企业参展,反响热烈,成效显著。希望电商之门做为卡拉奇骨干会展企业,在未来组展过程中加强与中方组展、参展企业沟通,及时了解中国政府有关政策,强化安保措施。杨表示,在确保中方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总领馆积极支持通过展会等各种形式推动中巴经贸往来。

电商之门公司向总领馆赠送“亚洲纺织展”纪念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