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巴基斯坦外汇储备回升

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2月11日报道,根据巴基斯坦央行(SBP)最新周报,截至2月4日,巴流动性外汇储备为237.21亿美元,较一周前(1月28日)的220.48亿美元有所回升。其中巴央行持有的外汇储备为173.37亿美元较一周前(1月28日)的157.28亿美元增加16.09亿美元。其他商业银行持有的外汇储备为63.84亿美元,较一周前增加2700万美元。回顾过去一周,巴外汇储备的回升主要来自两方面的资金流入。其一是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期贷款便利的10.53亿美元,其二则是巴政府在国际市场上发行伊斯兰债券筹得约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