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中国农业技术流入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0月19日报道,10月1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农业部门是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巴在水稻、玉米、大豆、甘蔗等农作物种植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加深两国人民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

赵立坚表示,随着中巴经济走廊进入第二阶段,将有更多的中国农业技术流入巴基斯坦,这意味着我们的农业合作潜力巨大。他称两国关系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表示,农业合作是中巴经济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带一路”重要试点项目。我们将继续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绸之路精神。中方愿与巴方继续密切沟通,形成高效务实合作机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