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巴基斯坦部分进口产品关税有望降低

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5月7日报道,近日,巴总理商务和投资顾问达乌德(Abdul Razak Dawood)表示,政府将在下一财年联邦预算中降低纺织品、药品、化学制品、乳制品、食品、鞋类和工程类原材料的关税。

达乌德表示,巴商务部一直倡导“巴基斯坦制造”,鼓励和支持出口导向型企业发展,从2019年起的财年预算都致力于降低进口原材料成本。他强调,巴需要长期坚持和不懈努力,客观公正判断需要重点扶持和发展的行业,并调整现有关税政策,才能真正提高出口导向型企业的竞争力。

目前,巴商务部提交的《2021-2025年巴基斯坦战略性贸易政策发展框架》(STPF)已获巴内阁经济协调委员会(ECC)同意,目前该部门正针对不同行业,如水果和蔬菜、工程、家禽和大米等行业制定相关发展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