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巴基斯坦政府将于6月拍卖下一代移动电信服务频谱

巴基斯坦《黎明报》2021年4月30日报道,巴政府在4月29日举行了一场跨政府部门联席会议,批准于6月拍卖下一代移动电信服务频谱,将被拍卖的是1800兆赫和2100兆赫频段。

参会人员表示了对拍卖成功及巴宽带和通讯业增长的信心,指出巴现有4家移动运营商均迫切希望获得更多的频谱来应对增长的需求,预计本次拍卖将为巴政府带来可观收入。

主持会议的巴财政部长肖卡特强调,必须向所有的竞拍方提供公平竞争环境,确保各方机会均等。下一步,有关方面将继续就拍卖价格、销售频谱组合等进行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