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巴基斯坦政府向授权运营商发放等级证书以促进贸易便利化

巴基斯坦联邦税收委员会(FBR)8月31日发布了《授权经济运营商规则》(AEOs)草案。


根据新规,FBR对符合条件的进口商或出口商将授予黄金和白金证书;除进口商和出口商外的其他运营商,包括从事物流、托管、机场、铁路或码头运营商、代理和仓储企业等可能获发白银证书。黄金证书有效期为两年,白金和白银证书有效期为三年。


年营业额达到250万美元或以上的企业,可申请黄金证书和白金证书。经审核获黄金和白金证书企业可享受快速通关、关税自动减免和索赔、优先办理营业税和联邦消费税退税等优惠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