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2019年ITIF巴基斯坦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圆满闭幕

历时3天的巴基斯坦进出口商品交易会ITIF博览会是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联合主办,北京中企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公司承办。

巴基斯坦进出口商品交易博览会2019年3月20-22举办,为期3天,聚集行业专家学者、政府机构负责人,共进行了投资贸易洽谈、会议论坛、展览展示10多场具体活动,会展贸易洽谈硕果累累,共签署各类合作协议90多项,总计10亿美元的贸易意向已初步达成 。本次展会室内外展出面积大约2万多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伊朗、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展商参加,来自各地的专业观众达5万多人次。

中国200家展商来自多个领域:泵阀、五金工具、建材机械、工程机械 、激光焊接、冶金耐材、物流设备、电力新能源设备、包装机械、专用车辆、摩托车电动车汽配行业、汽车等行业现场洽谈签单火热 ,现场人流和洽谈络绎不绝。湖北省团组、辽宁省团组、北京市团组、河南省团组、湖南省团组、云南省团组、山东省团组等20来个省市团组都取得超预期的效果。

巴基斯坦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诚挚欢迎各国及地区工商界人士、参展商、专业采购商参展参会,拓展巴基斯坦及南亚市场,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分享各国经贸合作商机的新机遇。巴基斯坦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博览会,也是巴基斯坦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