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2016年3月“第15届亚洲纺织品展会暨第15届亚洲CFT展会”将在卡拉奇举办

 巴基斯坦电子商务门户有限公司(Ecommerce Gateway Pakistan(PVT)Ltd.)将于2016年3月9日-11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会展中心举办“第15届亚洲纺织品展会暨第15届亚洲CFT展会”。该展会为涵盖纺织品、皮革、纺织印染机械等产品在内的B2B国际展会,参展的国家和地区包括奥地利、中国、捷克、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韩国、台湾、土耳其、英国、美国等。

 展台费用为300美元/平米,最小展台为12平米。另外巴税务部门将按交易额征收15%的增值税。

 对于报名参展的前50位展商,展会方将提供以下优惠:

 一、返程经济舱机票一张;

 二、5星级酒店4天3夜住宿(标间);

    三、酒店与会展中心往返接送;

    四、参展企业信息将免费刊登于《巴基斯坦B2B指导目录》并获得《2016年版巴基斯坦贾马尔黄页》四分之一版面的黑白广告。

 

展会方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Mr.Uzair Nizam(Vice President,Project Director of Textile Asia)

电话:+92-21-111222444;传真:+92-21-34536330

手机:+92-331-2376515;

邮箱:info@textileasia.com.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