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第十届亚洲国际医药健康展在卡拉奇举行

916-18日,第十届亚洲国际医药健康展在卡拉奇会展中心举行,该次展览由巴基斯坦电子商务门户展览公司主办,展览主要内容为医药健康产品、制药机械、实验室设备、医用电子设备等,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家企业参展。其中,共有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仁医药集团等47家中国企业参展。

917日,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严建明参赞参观展览,并走访中国企业了解其在巴业务开展情况。近年来,巴基斯坦医药行业发展迅速,根据现场了解,前来参展中国企业已有20余家在巴基斯坦开展业务,有的超过10年,年贸易额50-300万美元不等。据了解,中国医疗器械公司在巴开展业务普遍采用寻求当地代理商合作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