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严建明参赞会见卡拉奇工商会“我的卡拉奇”组委会一行

    2013年3月25日,我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严建明参赞会见卡拉奇工商会副会长纳西尔•马哈茂德,“我的卡拉奇,和谐之洲”组委会主席伊斯梅尔•穆罕默德•苏里亚等一行五人。
    纳西尔介绍了拟于今年7月5-7日在卡拉奇举办的第10届“我的卡拉奇,和谐之洲”展会背景情况和展览内容,强调展会将展示来自巴基斯坦和全球其他国家的产品和服务,为巴与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间不断加强经贸往来,实现互利合作、共同发展搭建更大的平台,欢迎中国企业踊跃参展,卡拉奇工商会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参展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更多便利。
    严建明参赞在交谈中就中国参展企业的邀请、签证、住宿、安保等问题进行友好交流和沟通,希望中巴双方共同努力,推介“我的卡拉奇,和谐之洲”展会,推进两国经贸合作交流不断迈上新台阶。
    据悉,“我的卡拉奇,和谐之洲”(My Karachi-Oasis of Harmony)展会始办于2004年,每年举办一届。中国是2005年第二届展会的最大参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