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双边合作

来源: 类型:

中国和巴基斯坦在国际仲裁领域开展新合作

巴基斯坦《国民报》9月12日报道,近日,广州仲裁委员会(GZAC,下称广仲)与巴基斯坦国际投资与商事仲裁中心(CIICA)成功签署《合作备忘录》。

广仲表示,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巴仲裁机构在仲裁法律服务领域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新实践。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四个共享”,探索网络纠纷解决机制发展新路径,共同应对日益增多的跨国纠纷,更好地提供国际仲裁服务。

CIICA创始人兼主席拉纳·萨贾德·艾哈迈德(Rana Sajjad Ahmad)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对巴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法律争端解决机制亟需完善。CIICA高度认可广仲在线争议解决机制建设方面的创新和成果,希未来与GZAC共同合作,促进两国仲裁法律服务的融合和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