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双边合作

来源: 类型:

郭春水参赞出席中国(河南省)和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务实合作交流会

7月15日,中国(河南省)与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通过视频连线举办务实合作交流会。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俾路支省首席部长贾姆·卡马尔、河南省省长王凯、中国驻巴使馆经商公参谢国祥、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中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我馆经商参赞郭春水、领事林敏等出席上述活动。

俾路支省代表致辞

会上,河南省与俾路支省签署了建立友好省际关系意向书,举行了中巴友谊林和巴基斯坦河南农业产业园揭牌仪式。12家河南企业和6家巴基斯坦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就开展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河南省代表致辞

此次交流会是中巴建交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中巴地方交流,促进两国在经贸、农业、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助力中巴关系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

郭春水经商参赞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