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arachi

首页>双边合作

来源: 类型:

巴电信局警告TikTok就“不道德内容”进行整改,TikTok随即做出积极回应

巴电信局向TikTok(抖音)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其对平台上涉嫌“不道德、淫秽低俗”的内容进行整改。

TikTok是中国字节跳动公司在海外的短视频平台,在巴基斯坦年轻人中备受欢迎,但巴电信局指责该平台存在大量低俗内容,引发社会舆论不满。

近日,关于字节跳动公司通过TikTok收集海外用户个人信息并分享给中国政府的论调甚嚣尘上。包括印度、美国在内的国家已经宣布禁用或者部分禁用TikTok。

在巴电信局发出整改令后仅一天,TikTok方面就做出积极回应。TikTok发言人表示,已经遵照巴方要求删除了370余万条涉嫌违规的视频,并强调将保护用户免受不良内容的侵害,同时加强与巴方监管部门的沟通。发言人强调,维护安全积极的网络环境是平台的首要任务,平台将采取多种技术手段,依据法律和社区规则对内容进行严格把关,同时采取删除不良视频、封停账号等手段对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同时平台还建立起一键举报机制,允许用户和监管方对涉嫌违规的内容进行举报。